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旅游>>活动宣传

大安嫩江湾六一“奇趣童真”欢乐亲子游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5-28 收藏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又到仲夏,六一儿童节也即将如约而至,对于小朋友们期盼已久的节日,如何为孩子留下一份难忘的记忆?对小朋友而言,每年最期待的除了自己生日就是六一儿童节了,因为可以收到好多节日礼物。但对于父母来说,除了琳琅满目的儿童节礼物,还得选择一个有意义的游玩地点,着实很让人头疼。可一想到孩子们对节日的期待,这个专属节日的仪式感还是要认真造起来的。

  大安市嫩江湾国家湿地公园在六一期间为孩子们准备了小小演说家活动、特色旗袍走秀等活动!

 

  东北大平原,嫩江第一湾。辽皇捺钵地,白鹤舞蹁跹。鱼肥草色青,醉美在大安。在这里我们感受着嫩江湾天然氧吧带来的清新空气,这里更是儿童乐园的新天地,园中有许多大型游乐项目,特别适合小朋友放飞自我,留下美好的童年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