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旅游>>活动宣传

“第一书记”集体亮相 为扶贫产品倾情代言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8-03 收藏

  8月3日,在大安嫩江文化旅游节开幕当日,第二届乡村旅游节也同时拉开帷幕。为全面展示“第一书记”的驻村帮扶成果,搭建优质特色农产品销售平台,举办了我市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农特产品展卖活动,全市18个乡镇的第一书记集体亮相,向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和大安父老乡亲推介自己代言的产品。

 

  活动现场,来自18个乡镇的展位环抱在嫩江湾钻石广场的两侧,形成了一道独特的乡村旅游风景线。展位上,无公害香瓜、弱碱大米、黄菇娘、西红柿、花生油等特色农副产品琳琅满目,令人目不暇接。

 

  展位前,“第一书记”们一个个化身推销员,热情地向游客推销自己村上的明星产品。游客们对这些物美价廉的农特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为了能让自己代言的产品一炮打响,第一书记们可以说是使出了浑身解数,纷纷利用微信朋友圈进行预热宣传,为消费扶贫、电商扶贫助一臂之力。

 

  入口的是舌尖上的美味,扎眼的则是指尖上的手艺。在合作社的带动下,玉米叶、芦苇叶、铜丝都被制成了一件件精美的工艺品,不仅好看实用,更为贫困户带来了更多的收入。

 

  近年来,在我市聚力脱贫攻坚的征程中,涌现出一大批政治素质高,热爱农村工作,敢于担当,善做群众工作,开拓创新意识强,甘于奉献的“第一书记”。此次借助旅游节这个平台,“第一书记”们为自己任职村的农产品代言并寻找商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