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旅游>>活动宣传

我市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暨大安市2022年“体彩杯”职工系列球赛排球比赛正式开赛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2-10-18 收藏

8月17日,我市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暨大安市2022年“体彩杯”职工系列球赛排球比赛正式开赛。

 

赛场上,各参赛运动员积极拼搏,跳发、起跳扣杀,奋力拦网,精彩场面轮番上演,垫球、传球、扣球精彩不断,体育场内不时传来阵阵加油声、喝彩声。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机关干部组、男子职工组和女子组三个组别,共34支代表队参赛。三个组别将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决出名次。排球赛不仅是一项文体活动,更是加强职工和机关干部作风和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它的意义在于通过本次比赛,展示出职工和机关干部意志品质,加强团队意识和职工干部凝聚力,进一步推动我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