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市就业局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3-16 收藏

  近日,市就业局在新平安镇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现场提供职业指导、职业介绍、就业政策咨询等多项服务,帮助求职者有针对性地选择就业岗位。

  一大早招聘会现场就吸引了大量前来求职的农民朋友,大家认真对比着各招聘单位的待遇及工作条件,向企业招聘人员和就业局工作人员咨询工作性质、岗位薪酬等事宜。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回答应聘者的提问。

  活动现场,就业局的工作人员还向农民朋友发放就业政策、就业信息等1000余份政策宣传材料,方便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够了解最新的就业政策和信息。新平安镇新时代传习所的乡亲们听说就业局到这里来帮助大家找工作,也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为“春风行动”加油助力。

  此次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包括域内的草根连锁集团、弘泰新能源有限公司及域外柳州五菱、三美电子等二十余家企业一百余种职位供农民选择。(陈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