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市卫计局举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3-19 收藏

  3月15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组织长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安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临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市政府门前组织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向市民宣传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免费提供的14类55项具体内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进展情况,重点宣传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为群众所带来的实惠,同步宣传家庭医生式签约服务新型服务模式,开展日常医疗卫生常识、疾病防治知识、健康文明习惯等健康教育。宣传提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机构,使不同人群了解、熟悉与自身相关的服务内容和接受服务的渠道、地点。

  本次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参与,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300余份。(王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