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双城联创”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3-26 收藏

  为全面落实部署我市“双城联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夯实工作任务基础,使双城联创工作顺利开展,日前,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双城联创”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要发挥部门职能作用,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付出百倍的努力,抓好创城工作,切实把市委、市政府要求、部署落到实处。

  要分解任务,落实责任。要结合实际,明确“双城联创”工作任务,牢固树立“双城联创”工作新观念,完成对城市管理的全覆盖、无死角、无遗漏,为“双城联创”奠定坚实基础。

  要规范执法,依法行政。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完善工作制度,不断提高规范执法能力、依法行政能力和“双城联创”标准的执行力,明确各类执法事项的法律依据、执法标准、执法程序,使具体执法工作有章可循,严格依照法定职权和程序开展执法工作。

  要突出重点,集中整治。对“脏、乱、差”现象要突出重点,集中整治,着力抓好日常监督管理,健全完善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推动城市管理由运动式、突击式整治方式,向经常化、制度化管理模式转变。

  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向群众发放“双城联创”决战决胜倡议书,使创城工作家喻户晓,利用新闻媒体、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各阶段任务、成果,同时,对不服从管理影响市容市貌、环境卫生,不积极开展创城活动的单位和个人进行曝光,畅通投诉、举报渠道,设立举报电话、城管微信号,加大投诉办理力度,使投诉问题尽快解决,提高群众满意度。

  要善于总结,强力推进。要做到 “善于总结经验、善于提炼精髓、善于创新思维、善于发现短板”, 解决市民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认识到“双城联创”工作涉及面广、动态性大、社会性强的特点,保证“双城联创”工作的顺利推进。(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