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市公安局召开基层党支部党务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4-09 收藏

  按照市委组织部的工作要求,近日,市公安局召开基层党支部党务工作培训会议。局属十六个基层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培训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相关领导向参会人员传达了中共大安市委组织部《关于突出“五化”规范抓好2018年度“三会一课”重点任务的通知》精神,和关于全市基层党支部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工作的几点说明。党办民警现场详细讲解了“新时代e支部”操作规程和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等相关具体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听、学、记,并就相关问题积极提问。

  通过培训,提升了公安局各局属党支部进一步规范抓好2018年度“三会一课”重点任务水平,使各党支部组织委员熟悉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和“新时代e支部”的有关操作规程,达到了能够运用“新时代e支部”开展工作的能力要求。(姜建龙 申炎林 勾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