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系统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使用办法培训班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4-10 收藏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适应新常态对工会工作的新要求,更好的管理和使用工会经费,近日,市总工会组织召开全市工会系统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使用办法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省工会财务专家韩波为学员授课,通过认真解读了新出台的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使用办法,并结合工会财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

  此次培训要求培训人员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全国总工会和省总工会最新出台的基层工会收支管理使用办法。要精准预算,统筹安排工会工作和各项活动。各基层工会组织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实际工作中做好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精心谋划2018年的工会工作。(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