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市人社局开展“抓党建促脱贫送温暖”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5-17 收藏

   为贯彻落实白城市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基层党组织开展“双增双带促扶贫”活动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扶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更好的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实,按照市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部署,市人社局在全市乡镇开展 “抓党建促扶贫送温暖活动”。  

  活动在月亮泡镇启动,分为“党员送岗位、党员送政策、党员送技能和党员送健康”四个板块同时进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局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的活动主题,耐心细致的为前来咨询的农民介绍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以及外出打工维权法律知识等,为有外出打工意向的农民提供了合理求职择业的信息和政策信息。在送健康,送政策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免费为群众量血压,宣传医疗和精准扶贫和社会保险等政策,在党员送技能现场,我市手工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带着200余件草编作品现场展示,并现场传授草编编织技术。

  此次活动共有20余户企业提供了30多个工种,1000多就业岗位,现场有50多名农民达成外出务工意向性协议,有20余人表示了返乡创业意向,充分体现了组织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举措,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