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市纪委市监委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5-29 收藏

  为进一步做好监察法的宣传贯彻工作,5月25日,市纪委市监委在市政府门前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开设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和现场解答等形式开展,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市纪检监察机关受理信访举报手册和监察法知识宣传单,让公职人员和广大群众了解《监察法》,加强对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和监察法实施的认识。

  市委常委、纪检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闫煜参加活动。并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对《监察法》的学习掌握,特别是要深刻理解《监察法》的立法精神、法律适用和工作实践,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水平。(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