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市卫计局组织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周”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6-26 收藏

  近日,市卫计局组织开展以“家庭医生:我承诺 我服务”为主题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周”活动。40余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家庭医生团队医务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在市政府东侧开展,通过为群众免费量血压、血糖,开展义诊、健康咨询、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品等方式进行宣传。在向市民讲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意义和签约后能够享受到的便利和实惠,使居民进一步了解家庭医生签约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内容,让家庭医生走进千家万户,充分发挥“健康守门人”的作用。

  市卫计局组织全市28家基层医疗机构开展为期一周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周”活动。活动通过入户免费体检、在公共场所张贴宣传海报、制作宣传栏、发放宣传单、义诊咨询、现场签约等形式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组织形式、服务内容、服务模式和服务获得渠道进行了宣传,使我市城乡居民更多地了解、支持和主动接受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