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市创卫办举办病媒生物防制培训班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6-27 收藏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水平,降低“四害”密度,完成创卫工作目标,近日,市创卫办举办病媒生物防制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彭渤主任技师进行主讲,结合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对病媒生物控制水平国家标准,重点讲解了病媒生物特性、对各种环境病媒生物防制技术要求和控制技术进行了重点讲解。

  通过培训,进一步明晰了我市创卫网格化包保责任单位的任务分工,责任进一步落实,解决了不会干的问题。同时也为我市科学开展城区病媒生物集中灭杀活动提供技术支持,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改善人民健康生活环境质量具重要现实意义。

  爱卫会各成员单位,各乡镇、场站,创建卫生城市网格化包保单位,各医疗卫生单位参加培训。(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