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我市各部门举行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6-29 收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近日,我市各部门举行系列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拼,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主办,市直机关党工委、市文广新局承办的市直机关“惠民村镇银行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男女单打、男双、混双四个项目的冠军终有归属。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文明参赛,顽强拼搏,精湛的球技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良好的精神面貌得到大家的一致赞誉。

  新艾里乡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讲党课、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知识竞赛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拼搏赶超,营造人人争做合格党员的浓厚氛围。

  开展全乡广场舞比赛、篮球比赛、乒乓球比赛、象棋比赛活动。集中展示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身体素质,丰富了党员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拉近与群众的距离 ,增进相互感情。

  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全乡营造了向善向上、诚信互助的社会风尚,真正体现了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宗旨,密切了党组织和党员、居民群众之间的关系,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董辉 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