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市文广新局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7-10 收藏

  近日,市文广新局在世纪广场开展“服务全民阅读 建设书香大安”世界读书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文化活动中心的工作人员用精彩纷呈的表演吸引了市民驻足观看,儿童朗诵《少年中国说》、歌曲《毛主席的书我最爱读》等节目,将阅读的魅力和表演融合在一起,赢得市民的阵阵喝彩。我市老艺术家们也大展身手,在现场挥毫泼墨,为市民奉上自己的墨宝,将传统书法的魅力宣扬出去。同时,市图书馆也带来中外名著、生活知识、小说、儿童读物等图书200余册,免费发放给现场市民。活动当天新华书店对书籍进行半价销售,希望市民通过读书,学到更多的知识。

  此次“服务全民阅读 建设书香大安”世界读书日还将举行“换书行动”、“征文活动”等多项系列活动,意在通过宣传,弘扬阅读的力量,在全市形成“全民阅读”的浓郁氛围。(陈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