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大安市残联动态更新工作开启全新模式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7-27 收藏

  按照中国残联、省残联工作部署,大安市残联7月1日起,再次启动了全市动态更新工作。为了做好相关数据的动态更新工作,培训信息采集员,大安市残联还举办了全市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培训班。此次动态更新工作有来自大安市残联、23个乡(镇、街)、12个社区的100名信息采集员和工作人员共同参与。

  动态更新入户调查在炎热多雨的夏季。大安市残联机关的工作人员组成了5个督导组,由市残联理事长带队,11名机关人员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同基层调查员们一起顶着太阳、冒着高温、淋着大雨,进村入户,进行详细的数据调查及填写,机关人员调查入户录入率不低于10%。为了数据的真实有效,无论残疾人身在何处,他们都想方设法联系到本人,以保证数据的详实准确。

  按照中残联app录入本年度不得低于30%、2020年达到100%的要求,大安市政府高度重视支持残疾人动态工作,在财政十分困难的情况下,安排15万元为参与核查的52名工作人员购买移动终端,提供了硬件保障,实现了实时录入,动态更新,避免了信息采集录入差错,提高了采集录入的精准度。拨付资金22万元,用于解决交通费、误餐费、通信费、培训费等经费支出。动态更新工作将对14608名残疾人进行数据更新调查和采集,为大安市残联在就业、康复、教育、维权等各项工作提供真实有效的数据支撑。(安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