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市残联举办“特奥日”融合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8-14 收藏

  今年是国际特奥运动开展50周年,为了使心智障碍人士更好的增强自信、挖掘潜能、融入社会,近日,市残联为市子康自闭症康复中心的自闭症儿童们,举办了一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特奥日活动。
  活动中,市残联的工作人员与自闭症儿童们来到了市体育场,带他们和家长共同参加了200米接力跑,二人三足,拔河等体育活动。所有的“特奥运动员们”精神状态极佳,他们认真参加每一个运动项目,奋力完成了比赛,感受体育运动给他们带来的自信和快乐。
  本次“特奥日”的主题为“特奥运动是人道、爱心、勇敢、希望的事业”,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残疾人事业新部署新要求,对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具有重要意义。(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