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市关工委召开“五老楷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8-16 收藏

  近日,市关工委召开“五老楷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充分展现了广大“五老”的精神风貌,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发展。

  会议指出,青少年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是各项事业的接班人,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要继续发扬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时代精神,学习“五老楷模”不忘初心,汇报党恩的高尚境界和细微关怀汇集大爱的无私情怀。今后,各级关工委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十九大指引的方向,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创新的工作措施、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对十名“五老楷模”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同时邀请“五老楷模”代表向参会人员做了事迹报告。(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