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安广镇:全力打造生态宜居小镇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8-29 收藏

  近年来,位于我市中部的安广镇因地制宜,循序渐进,全力打造生态宜居小镇,为辖区居民营造了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在安广镇,乘车前行,镇区街路干净整洁,村屯环境优美,这一切得益于安广镇上下一心全力打造生态宜居小镇。当地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自全市开展村屯环境整治行动以来,安广镇按照上级要求,把镇区和各村的陈旧垃圾彻底清除,清仓见底。不断加大宣传力度,让村规民约深入人心,居民群众逐渐形成自律意识,自觉维护村容村貌整洁。同时建立了长效机制,在各村成立保洁队伍,分段到人,责任到人,用切实的举措让全镇面貌焕然一新。

  目前安广镇镇村主干道全部硬化、绿化、亮化,村村建有文体活动健身广场,并且在各村安装了太阳能路灯和照明设施,同时对镇区街路进行绿化,打造沿线的景观小品;开发龙泉泡资源以满足居民群众的休闲生活需求。未来,安广镇将继续以“基础设施齐全、城镇品质一流、生态环境优良、特色产业发展、辐射带动有力”为标准,扎实推进全镇产业、旅游、设施建设等各方面工作提档升级。(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