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月亮泡镇先进村举办“一创两评”表彰大会暨“传承红色基因”文艺演出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8-31 收藏

  近日,月亮泡镇先进村举办“一创两评”表彰大会暨“传承红色基因”文艺演出。

  表彰大会对获得创业先锋、五星文明户等荣誉的群众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随后,获得表彰的群众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自己今后要继续发扬模范作用,带领群众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表彰结束后,演出在扇子舞《县长下乡到咱家》中拉开序幕。脍炙人口的歌曲《我的中国新》、《爱在草原》、《小白杨》让不少现场观众跟着节奏一起哼唱起来;广场舞《再唱山歌给党听》、《红红的中国》把群众对党的期盼,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表现得淋漓尽致。整场演出由21个节目组成,通过歌舞表演、二人转等形式,铭记革命先烈忘我牺牲、舍己为人、爱国爱家的光荣传统。

  现场观众纷纷表示,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文艺演出,能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革命历史,了解红色故事,激励他们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为建设美好家乡而努力奋斗。(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