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市法院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9-04 收藏

  8月31日,市法院召开深刻汲取“疫苗案件”教训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大会,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树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长春长生公司问题疫苗案件性质恶劣、损失惨重、教训深刻,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迅速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白城市委和大安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把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作为当前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认真谋划部署,下大气力抓好落实。

  就开展好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强化问题导向,全力纠治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各种顽症;三是要强化作风转变,确保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取得实效;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有序推进。(张李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