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市“司法杯”学习教育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理论知识竞赛举行决赛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0-10 收藏

  日前,由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联合主办的“司法杯”《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学习教育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理论知识竞赛举行决赛。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组织开展好全市各部门、各单位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深刻认识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结合全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总体安排和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总体部署,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联合举办全市“司法杯”《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学习教育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理论知识竞赛。经过初赛和复赛,共有12支代表队进入了决赛。

  决赛分党政部门组和街道乡镇企业组两个组别,设置了个人必答题、集体共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种题型。经过参赛选手激烈角逐,人社局和惠民村镇银行代表队获得本次竞赛第一名。(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