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市教育系统召开中小学主题研修四中现场会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1-01 收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教育改革发展部署,提高我市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和教研、科研水平,日前,市教育系统召开中小学主题研修四中现场会。

  现场会邀请了吉林省教育学院李元昌教授,为全市各中小学,职教中心,特教学校,教师进修学校,教育局相关人员细致讲解了中小学主题研修工作目标,工作要求,主题研修系统的起源,主要任务等。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参观了四中主题研修成果,并进行了主题研修经验交流。

  此次研修现场会推动了全市教师队伍内涵的发展,提升了教育教学质量,为学校研究树立了新标尺,为课堂教学创造了新突破,为教师发展开辟了新途径。(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