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老干部送对联喜庆搬迁户乔迁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1-19 收藏

  近日,市委老干部局带着大岗子镇易地扶贫搬迁户即将摆脱贫困,实现"二不愁三保障"脱贫目标和搬迁户真正在"扶志、扶智"上得到实惠的美好祝愿,来到大岗子镇现场为搬迁户写对联,为贫困户送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帮扶情怀送到群众当中。(出像)

  在七村联建的党群服务中心,老干部书法家铺纸研墨,为乡亲们书写对联。一副副对联对联笔酣墨饱,一件件作品情真意切,赞美了美好的新时代,歌颂了党的脱贫攻坚好政策,深切表达了对乡亲们喜迁新居、立志脱贫的美好祝福。

  据悉,此次活动,书画家们共书写了100余副对联,全部赠予搬迁户,让搬迁群众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切实提高了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