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市教育系统举行“送教下乡”培训项目启动大会暨集中研修培训会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1-20 收藏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中小学教师队伍业务素质,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促进基础教育改革,提高教育质量。日前,市教育系统举行“送教下乡”培训项目启动大会暨集中研修培训会,

  启动会上,市教育局领导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全面完成送教下乡任务,切实解决课堂教学瓶颈,有效推进区域研修工作,全员掀起主题研修热潮。

  启动会还邀请了长春师范大学教授,吉林省特级教师,教育部国培专家黄宝国通过《做一个有思想的教育工作者》的讲述深入讲解了教育工作者应该具备的师德师风,如何不断充实自己,实现知识的迅速更新,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提升教育教学工作的能力和业务水平。

  培训项目送教研修团队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各中小学校长、业务副校长、送教下乡培训团队成员及培训学员参加启动仪式。(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