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市供热办检查全市供热企业供暖情况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1-27 收藏

  11月23日,市供热办工作人员对全市7家供热企业设备运行、供热质量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检查,督促企业提高供热参数,确保我市今冬供热工作顺利运行。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宏达供热公司、金鑫供热公司、兴源供热公司等7家供热公司实地察看供暖设备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供热保障措施和目前存在的供暖问题,要求供热企业采取细致、具体的工作举措及时应对问题,确保市民温暖过冬。

  做好供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百姓冷暖,是市委市政府关切、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各供热企业要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和工作目标,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今冬供暖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温暖的冬天。(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