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手拉手 心连心”扶贫互助在行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1-28 收藏

  为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进一步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凝聚各方力量、聚焦教育扶贫,切实将帮扶工作落到实处。近日,共青团大安市委、教育局联合北京市第八中学在联合乡中心校开展了“手拉手”扶贫互助活动。

  活动当天,两所学校共计186名学生分组,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深入交流,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习交流活动,组织学生一起走进乡村家庭,感受农家生活。

  北京市第八中学的同学们表示,通过这次对联合乡中心小学的参观和手拉手的活动 不仅开阔了眼界 还与这边同学们交了朋友,尤其他们的学习精神让人感动。

  下一步,共青团大安市委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完善帮扶机制,立足共青团所能和青年所需,重点在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公益扶贫、人才扶贫和团的组织建设等方面谋求合作,实行项目化推进、清单式管理,力求在产业合作上求广泛,在教育扶贫上求精准,推动帮扶工作引向深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