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市环卫处多措并举提升冬季保洁质量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1-28 收藏

  为切实做好我市冬季环境卫生工作,市环卫处提前部署,积极谋划,多措并举强化冬季环境卫生保洁工作,确保精细化保洁质量,为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

  为使冬季环境卫生清理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市环卫处实行网格化管理,加强检查考核,充分调动了清扫保洁人员的积极性。针对冬季生活垃圾明显增加的现状,市环卫处确定了背街小巷和城乡结合部同时清理的原则,及时调整清运时间,采取定车、定点、定责任的清运方式,保证生活垃圾日产日清,防止垃圾因冻结难以清理从而形成死角。同时,加大机扫力度,实施机械化清扫作业,保洁人员巡回捡拾,坚持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置,确保清扫保洁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明确规定清扫保洁车辆作业期间车体干净无遗漏,避免造成二次污染,使清扫保洁率和卫生质量保持长效和较高水平。(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