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叉干镇召开冬春安全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2-06 收藏

  为认真落实全市冬春安全整治大会战会议部署,推动全镇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落实,12月4日,叉干镇召开冬春安全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宣读了《我市安全整治大会战工作方案》和《我市2018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此次大会战历时时间长、任务重、标准高,范围广。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点,聚焦风险点,瞄准薄弱点,集全镇之力,打好这次安全整治大会战。

  会议要求,乡镇各部门要在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上下功夫,保证全覆盖,紧盯阶段性重点,精准发力,确保实效。要在强化监管工作上下功夫,按照要求抓好贯彻落实,真正把体制机制的短板补齐、把监管的漏洞堵住。要在夯实安全责任上下功夫,强化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追责问责机制,全力确保全镇安全生产责任和防范措施落到实处。

  副市长于啸洋及驻村工作队、镇村干部80余人参加会议。(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