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我市召开十五届市委第11轮巡察工作启动会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2-07 收藏

  12月3日,十五届市委第11轮巡察工作启动会召开,市民政、卫计、住建、交警部门主要领导参加启动会。

  按照白城市委巡察工作部署,经大安市委批准,本轮巡察工作由专项交叉巡察和常规巡察组成。对民政、卫计、住建、交警部门开展专项巡察,重点内容是:巡察监督民政局低保评定、低保房审核、困难补助发放;卫计局医生收受红包、药品行业监督、医疗机构监督;住建局产权办理、房屋征收、自来水、供热管理维修、道路维修抵押金管理、物业管理、环境卫生保洁;交警大队驾照考试、证件办理、检车落籍、交通肇事等有关工作。常规巡察市发改局、市环保局,重点内容是: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聚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关键少数,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查找政治偏差,督促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责任,不断推进党的建设。

  12月3日,被巡察党组织相继组织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议。(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