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市交警大队打出“组合拳”助力助力城市管理效能提升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2-18 收藏

  自城市效能管理提升行动中,交警大队多措并举,合理分工,切实增强市民的安全意识、规则意识和道德意识,确保城市交通秩序明显好转。

  随着经济的发展,我市车流量日益增多,交通压力也在逐步增大,市区部分路段出现拥堵现象。为解决这一问题,交警大队全面协调,对拥堵路段进行站点式执勤,并对过往的车辆进行检查,确保其上路安全。同时严厉加大打击力度,对涉嫌无牌、证件缺失、检车及保险图标缺失的车辆进行着重治理。在康平北街商业路段,为保证交通顺畅,交警大队派出执法巡逻车不间断巡逻,对违停车辆进行处罚。

  今年以来,市交警大队利用LED电子屏、微博客户端、微信公众号、悬挂宣传标语等形式,全方位、立体化、多样式宣传,让文明礼让、规则出行融入市民的血液中,让其充分认识到违法违章行为的危害与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减少“路怒症”与违章驾驶等行为出现,并结合交通安全“大整治”活动,加大对“十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力度,特别是市区多发的闯红灯、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等违法行为发现一个,处罚一个,确保实现城市交通秩序明显好转,从而增强市民的安全意识、规则意识、道德意识。(陈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