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大安市税务局强化廉政教育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2-24 收藏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大安市税务局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常态化,为广大税务干部打好廉政教育“预防针”,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自觉性,全局上下形成了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突出教育针对性。该局班子成员细致策划、精心准备党课内容,带头给广大党员上党课,强化党员党性意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规范执法行为。

  突出教育前瞻性。针对法定节假日等不廉洁行为易发的高发期,或纳税人反映的税务干部在廉洁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廉政提醒谈话,提前打招呼,事前教育防范。

  突出教育示范性。深入学习勤政廉政先进典型、先进事迹,加大正面廉政典型宣传力度,弘扬正气,引导党员干部学先进事迹、向典型看齐。

  突出教育警示性。通过不定期播放警示教育片、发放廉政教育案例、制作党风廉政教育展板等方式,进行宣传教育,以典型案例为教材,以案说法、以案讲纪,使党员干部受到警示。

  突出教育全面性。把廉政文化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开展全员读书学习教育活动,并通过党风廉政建设知识讲座、党风廉政教育大讨论等活动,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刘忠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