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全市市管领导干部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2-28 收藏

  12月26日,全市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视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各部门、街道、乡镇、场站领导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举办这期培训班,目的就是通过培训,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东北振兴的重大判断和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吉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深入推进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大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培训的任务要求,把握精髓,熟知政策,学有所得,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端正态度,确保培训取得实效,严格要求自己,服从管理,遵守培训班纪律,严格遵守中组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树立良好形象。

  开班仪式结束后,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刘春玲以《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为题,为大家做了一场生动的讲解。(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