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夜查酒驾统一行动 努力净化辖区交通环境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1-10 收藏

  结合全市城市管理效能提升行动,预防和减少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有序,近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集中警力,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交通违法整治统一行动。

  为了让整治交通违法统一行动出战果、见成效,市交警大队分管领导靠前指挥,精心组织,狠抓路面管控,积极采取轮换执勤点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模式,同时充分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设备,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筛查 ,做到“严格检查、严格测试、严格查处”,始终保持对酒驾、醉驾“零容忍”高压态势,同时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明确告知违法当事人关于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进一步提升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普及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行动期间,我市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168人次,出动警车20台,查处酒驾2起,无证1起,其他违法83起,切实营造了安全的道路通行环境,有效保障了群众安全出行。(陈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