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我市相关部门明督暗访把脉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1-14 收藏

  近日,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市安委会聘请省专家,采取明督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到市住建局、自来水公司、联合乡、满客隆超市、粮商局就我市冬春安全整治大会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督导组听取了各部门冬春安全整治大会战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查阅了各部门冬春安全整治大会战组织部署情况、组织开展自查自改情况、严格安全监管执法情况、突出问题和重大隐患整改情况、舆论宣传情况以及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对人员密集场所等行业领域及民生重要领域进行检查,全面查找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和要求。

  市安委会督促各单位部门企业要抓好隐患整改,确保真正整改到位,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为做好下一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