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长虹街道:学用结合 全面落实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1-30 收藏

  长虹街道把贯彻市委十五届九次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围绕中心、提高站位、立足实际、学用结合,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市委十五届九次全会召开后,长虹街道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全面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并结合街道实际,全面总结、客观分析、明确思路,突出抓好重点工作,强势开启今年各项工作良好局面。

  在学习贯彻市委十五届九次全会精神的过程中,长虹街道注重结合实际,注重将学习贯穿在实际工作中,把学习引向深入。各部门、各社区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加快转变街道职能,结合深化改革工作,努力建设法治街道、法治社区,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促进和谐稳定的强大动力,进一步聚焦问题找“短板”,对标对表,把市委十五届九次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转化为一项一项具体措施,逐项梳理排查,及时查漏补缺,以问题为导向,着力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准确分析原因,抓紧落实整改。特别是把握好年终岁尾的关键期,要格外重视做好脱贫攻坚、双城联创、民生服务工作、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推进小区物业化管理、困难群众和低收入群体的救助保障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抓冲刺,确保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