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市运管所开展春运道路交通工作宣传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2-08 收藏

  为确保我市节日期间春运工作稳定有序开展,近日,市运管所开展春运道路交通工作宣传活动 

  活动以开展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出动宣传车散发宣传单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和旅客宣传了春运期间道路运输工作以及对乘客和司乘人员,车辆相关规定和要求,注意事项和安全乘车,自救等知识,使市民和旅客对春运期间出行应该注意的问题有了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为春运平稳运行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运管所在工作中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恪尽职守、扎实工作,紧紧围绕安全、便民、服务等环节,全力以赴保障春运工作圆满完成。(陈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