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安北街道举办共融共建共治主题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2-12 收藏

  为了使街区党建工作成为一个有机整体,统筹谋划、协调联动、整体推进,推动社区党建与驻街单位党组织党建相融合,近日,安北街举办共融共建共治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来自安北街道的代表以及二十余名学生代表先后参观了机车博物馆,安北街法制长廊和嫩江湾公路大桥,在参观中回顾历史,学习法制,了解我市重大项目工程进度。通过参观学习,让安北街道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自安北街道开展共融共建共治,构筑基层党建联合体活动以来,始终坚持“人往基层走、力往基层使、策往基层倾”,将各成员单位投向社区的资源统筹整合使用,实现资源社会化和效益最大化,同时充分发挥管理和服务中的积极作用,增强了辖区居民党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街道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协调联系驻街区单位,有针对性地开展合作,共享活动资源,共用平台载体实现共同发展。从解决热点、难点问题入手,灵活运用各种有效资源,为党建和辖区发展出力。(陈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