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我市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2-12 收藏

  为持续加强烟花爆竹经营、储存、燃放的安全管理,近日,由市安监、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我市的烟花爆竹市场进行了专项检查,全力维护我市烟花爆竹市场经营秩序安全稳定。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烟花爆竹经营(零售)网点烟花爆竹经营许可手续、违规销售、消防器材、规章制度和设置安全警示标志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依法查处超范围经营烟花爆竹行为,取缔无照经营和可能藏匿生产经营非法烟花爆竹的区域、场所。同时,对不合格的烟花爆竹给予了暂扣。

  近期,相关部门将继续加大烟花爆竹行业的巡查力度,对全市烟花爆竹经营再次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