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招聘会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2-15 收藏

  为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助力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农民工就业创业,连日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扶贫办、总工会和妇联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招聘会,把就业信息和就业岗位送到了农民家门口。

  招聘会分别在两家镇,月亮泡镇和新艾里乡举行,吸引了大批有外出打工意向的农民群众前来咨询,了解用工岗位及相关政策,相关工作人员紧紧围绕“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的活动主题,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农民介绍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以及外出打工维权法律知识等外出务工知识,为有外出打工意向的农民提供了合理求职择业的信息和政策信息。

  此次招聘会共有50余家域内外企业参加,提供服务业、手工业、加工业等就业岗位2000余个。(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