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舍力镇:以全会精神为指引 建设美丽富饶新舍力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2-19 收藏

  市委十五届九次全会召开后,舍力镇迅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上下一心,凝心聚力,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乡村振兴关乎到广大农民的切身利益,做好各项工作是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2019年,舍力镇将继续致力于决战脱贫攻坚,以“两不愁、三保障”为目标,继续实施产业扶贫,推进庭院经济“一村一品”,加快推进脱贫步伐;重点抓好招商引资,提高综合实力,发挥政府职能,服务好骨干企业做大做强;持续发展特色农业,依托农村电子商务平台,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提升综合效益;深入推进镇村建设,不断加大对镇村环卫工作经费投入,加强督促检查与队伍管理,确保常态运行;加强自身建设,加快提升政府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继续坚持依法行政、为民服务、实干担当、清正廉洁,以更务实的工作态度,为全镇人民谋福祉。(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