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安广镇:团结奋进 努力开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局面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2-20 收藏

  市委十五届九次全会召开后,安广镇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全镇党员干部以“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的工作作风,以实现贫困群众脱贫致富为目标,强化目标考核,狠抓责任落实,全镇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2018年,安广镇道路维修沥青铺设工程项目,总投资694.34万元,总长度11165.93米;快速铁路车站及园区道路硬化工程建设项目投资867.67万元,总长度3787.29米;胜利村广场及绿化亮化建设项目投资1176.21万元,规划占地17788平方米;文化广场建设项目,总投资402.58万元,规划占地8098平方米。农村环境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高,投资702.36万元安装路灯、排水沟与垃圾箱;龙泉湖周边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完工,投资1567.68万元修建简易栈道、景观平台与凉亭等。

  2019年,安广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抓干部队伍管理,紧抓农业发展主线,深挖本地农业资源,深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精准扶贫工作,团结奋进,以发展的办法解决前进中的问题;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大考核力度,树立行为规范、运转协调、公正透明、廉洁高效的政府形象;转变作风,在招商引资、民营经济、城镇建设、结构调整等方面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全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努力开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局面。(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