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深化审批制度改革 创新政务服务机制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2-22 收藏

  市委十五届九次全会召开后,市行政审批局迅速召开学习贯彻部署会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化审批制度改革,提升服务质量,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

  市行政审批局在做好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的同时,持续推进市场准入领域“多证合一”、“证照分离”等商事制度改革新模式,实现“一枚印章管审批”和项目审批“全程分段代办”,切实解决跨层级、跨部门的业务协调和联办机制问题,由“单一审批”变“并联审批”。

  在推进“只跑一次”改革中,行政审批局大力推广“互联网+政务”服务,加快构建“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的审批模式,从申请到审批1日内办结;实行商事登记电子化,群众在家里通过网络就可完成申请,实现了申请人与审批人员从“面对面”到“键对键”的转变。(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