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市经济技术合作局服务企业“零跑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2-25 收藏

  在只跑一次改革工作中,市经济技术合作局设置相应岗位,配置人员,制定 “只跑一次”实施方案,编制办事指南,优化职权运行流程图,跑出了服务企业“加速度”,实现了外资企业办事“零跑动”。

  日前,由韩国客商投资的格霖润民休闲食品项目落户我市,为使企业尽快投产,市经济技术合作局负责人主动上门了解企业建设进程,征求企业意见和建议,并帮助企业办理外资审批,设立,备案等工作,仅用了一天的时间,就办完了全部手续。

  市经济技术合作局负责外资企业设立变更,备案等工作,该局通过优化流程、精简环节、信息资源整合共享等措施,实行服务外资企业事项网上办理,通过外商投资综合管理系统或工商系统,自动向企业申报人发送手机短信通知,告知业务办理事项,企业也可以通过网络回复,实现“零”跑动。(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