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大岗子镇开展推动“移风易俗 树文明新风”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2-28 收藏

  为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在全镇培养良好的社会风气,树立文明新风,努力使乡风民风美起来。大岗子镇强化组织领导,坚持正面引导,2月26日,开展移风易俗,树文明新风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通过邀请离退休党支部志愿服务队代表镇党委向广大干部群众发出倡议、市民政局专业讲师宣讲、与会人员参与“文明新风人人参与,摒弃陋习你我先行”签字等多种形式开展,有效的引导农民群众崇尚科学文化、破除不良陋习、培育文明风尚,推进了全镇移风易俗工作制度。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群众身体力行,做社会新风的倡导者,引导群众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喜庆事小办,破除陋习,倡树文明新风。(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