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市住建局开展燃气安全大检查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3-07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燃气安全管理,规范燃气市场秩序,切实消除燃气安全隐患,扎实推进冬春安全整治大会战。近日,市住建局开展燃气安全大检查活动。

  此次安全大检査,市住建局聘请省燃气专家组对我市燃气企业的法律法规、建设标准规范、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贯彻落实、安全人员配备及在岗、操作人员持证上岗、企业经营制度和安全管理制度健全完善及执行等情况进行检查,并登记造册,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技术缺陷要求其立即进行整改。

  通过检查,加大了燃气安全隐患的场站排查、整治力度,形成燃气安全监管长效机制,有效遏制各类燃气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进一步推进我市冬春安全整治大会战工作纵深开展。(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