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海坨乡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3-14 收藏

  为确保全年工作顺利开展,日前,海坨乡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对全乡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强化全乡上下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统一思想、凝聚合力,狠抓落实,高质高效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就党的建设,脱贫攻坚,扫黑除恶,项目建设,村屯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逐一调度,并就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2018年,海坨乡坚持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要求,使全乡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村民生活水平得到不断提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今年,该乡确定了全力激活项目建设新动能,积极探索乡村振兴新路径,全力打赢脱贫攻坚决胜战,全力争创民生保障新业绩,全力实现政府效能新作为的工作目标,践行新发展理念,注重高质量和绿色发展的理念,上下一心,齐心协力,全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展现新作为。(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