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市消防大队组织开展“3·15”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宣传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3-15 收藏

  为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消防产品的了解,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增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市消防大队与志愿者在草根超市,开展“3·15”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消防宣传资料、展示真伪消防产品、宣讲消防产品辨别知识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详细介绍了春季防火知识、初期火灾的扑救方法、119报警方式、真伪消防产品的辨别方法、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对公共安全的危害、消防产品的市场准入制度及执行标准、火灾隐患举报电话及灭火器等消防产品的使用等方法,并发动引导广大群众主动消除身边的火灾隐患,抵制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监督消防产品质量,共同关心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提问30余次,受教育群众达300余人,有效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让群众真正懂得了如何分辨真假消防产品,为全市消防安全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