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白城市税务局“共话减税降费”税企座谈会暨第28个税法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我市召开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4-02 收藏

  4月1日上午,白城市税务局“共话减税降费”税企座谈会暨第28个税法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我市召开。白城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凯,我市税务局党委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4月1日,是全国第28个税法宣传月的开门之日,也是增值税降率实施的首日,杨凯先后考察了重通成飞有限责任公司和我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在重通成飞公司财务部,杨凯向企业宣讲了增值税降率重要政策及时间节点,询问了企业税负成本情况。实地察看了增值税降率之后,白城地区开出的第一张增值税发票。

  最后,杨凯与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大安分公司等八户企业进行座谈,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八户企业代表直抒胸臆、畅所欲言。杨凯也与企业代表们亲密互动,诚挚希望各位纳税人能够持续关注支持税务部门的工作,实现地方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陈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