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烧锅镇乡:多措并举打好“春季百日整治战”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4-12 收藏

  在“春季百日整治战”工作中,烧锅镇乡立足本乡实际,积极谋划,对各项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确保帮扶措施落到实处,圆满完成“春季百日整治战”活动。

  在富国、富裕等村屯,包保部门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成员一起,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帮助他们谋划今年的脱贫产业。包保部门负责人介绍说,他们将按照烧锅镇乡的“春季百日整治战”工作会议部署,从村屯环境整治、庭院经济、特色种养殖等方面入手,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多渠道增加贫困户收入。

  为确保“春季百日整治战”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烧锅镇乡第一时间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对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落实到村。各包保部门与驻村工作队要精心谋划好贫困户的产业覆盖、项目叠加及庭院经济发展,实现增收致富。(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