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我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4-16 收藏

  今年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后,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天上午,我市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由市国安委各成员单位积极参与,围绕“扫黑除恶、反邪教、国家安全、平安建设”等内容,通过文艺演出、现场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广泛普及《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和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

  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防泄密、防渗透、防策反的意识和能力,在全社会形成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良好的法治环境。(武毅)